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

立體生日卡片






從小到大我就是個卡片迷。不管是生日卡、聖誕卡、祝福卡、新年賀卡,每當經過書店看到款式特殊、創意十足的卡片,便會買下收藏。這些年由於網路發達,逢年過節只見電子e化卡片滿天飛,鮮少收到紙製卡片了。雖然電子卡片較環保,但卻少了收到友人親筆寫下祝福的滿滿溫馨。

去年生日時突然收到其他部門同事送我的卡片,在打開卡片的那一刹那,我的眼眶便濕了。因為這是她親手做的卡片-設計精巧又立體的-這得花她多少時間啊?我倆並不熟稔,只因我們英文名字相同,別人常把她的信件誤寄給我,而我只是再把信轉給她,僅此而已。因為這一點兒舉手之勞的相助,她就耗費許多時間親自做了卡片送給我,我會永遠珍藏這份美麗的緣份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