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2013食品展





天空是澄清的透藍
滿地的陽光裡
小女孩似翩翩起的粉蝶
手中的風箏向藍天
憑一線力量

曾參與過食品展多次,可以在各式美食攤位免費吃喝,有吃又有得拿,大開眼界且大飽口福,一舉數得。但去的次數多了,漸漸也失了興趣。

這個包裝精美的圓柱型鐵盒,裡頭是一顆顆小巧可愛的巧克力,是友人參加今年食品展獲得的小禮物。朋友知道我喜愛娃娃相關收藏,特地將這盒巧克力送給了我。

鐵盒上繪製小女孩手拿風箏的圖案,使我憶起兒時父親親手幫我做的蝴蝶造型風箏,在天空中最是醒目亮眼。當同伴們紛紛對我投以羨慕的目光時,我的心情也如同美麗的粉蝶,在空中不停地飛舞。

沒有留言: